close

fx_fgen41661382_0030  

感到慚愧的是,這兩位巨星任何一位年齡超過我一半有餘,但我的體力可能沒有他們的一半好。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導演彼得席格過往作品,但我想《進擊的大佬》方向選錯了,看頭的確是有,在情感戲上卻入不了味,可惜了席維斯史特龍與勞勃迪尼洛兩位能打也能演的老牌明星。一眾熟面孔好萊塢演員看得出彼得席格長年累積起的德高望重,不過回首過去作品,不禁對《進擊的大佬》興起感嘆。

老驥伏壢,人生歲算有限,日漸疲弱的生理變化,縱然巔峰已過,困不住一生雄心。好萊塢永遠是個讓人繼續圓夢的好平台,但在有生之年,能否有幸再看到老牌明星氣喘吁吁,灑汗揮出璀璨一擊,讓人記住他一輩子為何在舞台上存在的理由。在《進擊的大佬》後,我想這樣的機會可遇不可求。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