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任務  

在愛情裡,你願意變成什麼模樣,只要對方能愛你一世一生?

從「假夫妻」演成「真夫婦」,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不僅是對經典的銀色夫妻,《史密斯任務》亦稱得上近代商業愛情電影經典之一。電影結構與故事佈局皆見不俗,導演道格萊門實力可見一斑。透過殺手身份與夫妻關係,另類地詮譯出感情中雙方爾虞我詐乃愛情兵家常事,是為征服對方,也為了成全對方,感情本是一搭一唱,完美愛情不在你的騙局精細,而在你的對手是否還願意陪你唱戲?

然,愛啊!唉啊!誰都不可能戴著面具和另一個人共同活過一生一世,偶爾角色扮演是情趣,真要過一輩子還是得靠自己。善意謊言有時只為讓情感加分,但愛情若少了彼此攤牌的轟轟烈烈,或許我們從來都無法得知兩人間的情感的堅韌度是否足以撐過後半輩子的風雨飄搖。愛是精巧謊言與血淋淋的真實交織而成的任務,任務目標是一輩子,史密斯夫婦,你們說,對嗎?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