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圖  

朋友們,頂著大冷天在情人節吃湯圓才是王道啊!你說對吧。(這是哪招?)
對各位而言,今天是元宵節,抑或情人節?
讓我們先上一下氣象局網站看一下今晚的天氣預測,全台均溫11-12度,全台汽車旅館訂房率已經高達98%的今晚,叫人何去何從?(房間訂好的就乖乖聽農民曆的話,有什麼事等十二點以後再說喔!)
男仕們!恕小夫不才,在這獻上一策:

「來我家看DVD吧!」

縱然太陽仍在放年假,極地渦旋賴著不走,鹽水烽炮離我們太遠,外頭房間又貴又訂不到(滿懷怨念),只需要下班租片DVD,窩在家裡自然能擁有經濟又實惠的情人節氛圍,進可攻退可守(?),小夫在這裡整理了三部應景也討喜的情人節電影,保證一人吃兩人補,有愛有「肌」情,有歡笑有淚水,記得配湯圓一起服用!(被踹)

 

真愛每一天

 

【真愛每一天】

導演:李察寇蒂斯
男女主角:蕾秋麥亞當斯、多姆納爾格里森

我想幸福終是當下每一份感受,由過去不斷匯聚累積,於現在此刻揮發昇華。《真愛每一天》給了我們一個機會,當然「穿越時空」是個假設性的前提,而在這機會前提下,反映出的普世價值觀--太容易被定義的人生,及渴盼被修復的錯誤經驗。於是《真愛每一天》在漫無目的的探索中,讓我們重新看見沛然的生命能量。

幸福是什麼?答案因人而異,不過經過導演李察寇蒂斯的梳理一番,幸福這事兒得以還原至最純粹的狀態,幸福就在當下,幸福是當下你看待人事物的感受,由過去匯聚至當下產生的質變,甚至連錯誤經驗亦是寶貴。只是我們總慣於附加太多不是必然的條件在幸福之上,甚少想起,其實幸福常是讓你感到滿足愉悅的微小感受,因著你的面對與選擇看待其角度;從來都不是幸福先選擇了你,你才擁有了幸福的反應。

我曾說過,若是2013年只能看一部愛情電影,無庸置疑,《真愛每一天》

 

熟男型不型  

【熟男型不型】
導演:葛倫費卡拉
男女主角:艾瑪史東、雷恩葛林斯、史提夫卡爾、茱莉安摩爾

《熟男型不型》,如果今天雷恩葛林斯挺著如PS修過般的完美線條肌肉深情款款的告訴你「來我家看DVD吧!」我相信,妳一定行。

時間和現實挺磨人的,尤其時間更是磨感情的一把好手。不是時間磨感情,而是改變感覺,是人都會成長,你究竟會和一個人攜手渡過人生每個不同階段,倆人一起看著每段不同風景;抑或兩人暮然回首,卻赫然發現原來的絕佳默契如今在生活中不斷踩著對方痛處時,我想重溫《熟男型不型》的時刻到了。

不同階段的愛,都有著不同的樣貌,來自於不同階段的我們自己,而不同階段的我們,也不斷發掘並探索著每個不同的階段屬於愛的意境,「CRAZY STUPID LOVE」愛本來就是沒有道理的一回事,沒有道理,沒有對錯,它來自我們人性中的一部份,有時候是既瘋狂又愚昧的,但它所反映的,亦是人性最真、真美好的滋味。隨著《熟男型不型》倆人大笑一場吧!我想在笑聲中你會發現--

愛,其實一直都在。

fx_flen10758752_0003

【愛情藥不藥】
導演:愛德華史威克
男女主角:安海瑟威、傑克葛倫霍

再看一遍《愛情藥不藥》吧!因為愛情雖然很甜,但是有多苦的部份也唯有身在其中的兩人才知道。

猶如高純度的巧克力,絲絲濃郁的香甜因為舌尖嚐得的苦味愈顯珍貴。愛情亦如是。莎士比亞說,要讓一段感情天長地久的方法,就是阻止一對相戀的人在一起。愛情是段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維繫下去卻不得不相對堅難的現實生活,攜手走過生活種種難關即是愛情裡最為珍貴之處。那些你們路上曾經手拉手甚至拖著對方走的記憶,會有一天成為你和他證明愛情的痕跡。

愛情是件很不現實的事,生活卻現實的緊。沒有一段感情不存在著或是幸福或是煩惱的問題。有人曾說,愛不能解決一切問題,智慧才能。但凡走過萬水千山還拉扯著另一人繼續和你相親相愛的,說穿了,還是很不現實的愛情。

繼續相愛吧!你說,要不要?

 情人節氣溫氣象局表示......

 

情人節快樂。
如果讓我們剝掉商人炒作後的因素後,你想要在情人節這天,慶祝什麼呢?慶祝不是單身的狀態,慶祝今天可以合理的放閃光,慶祝今天是在一起後的第幾個情人節?但其實想想,這些事情不是非得要情人節才能做的吧!
我仍是喜歡情人節,因為我想慶祝,我們還在一起。這是個太過艱難的年代,能攜手安然一天天的在情感存褶裡累積感情都是件值得喝采的事,生活太難,何況需要再與自己和感情間達成平衡的三角,所以就讓我們今天和對方一起做件彼此都喜歡的事吧!
然後記得告訴對方:

「我們還會在一起,你在,我在。情人節快樂」 

文/喬小夫。本文同步刊登於 womany--華人第一的全方位女性網站

標準配備1
感謝好萊塢最性感男星--雷恩葛林斯示範窩在家中過情人節最佳打扮。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