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_fmen42177771_0003哥倆好!再老,也要陪你喝一杯!

若非湯姆克魯斯因曾動過微整型而失去參賽資格,在我心中排行裡,實在再沒有任何人能如喬治克隆尼,老了還瀟灑帥氣的如此理所當然。

演而優則導,演員的經驗究竟能否在轉型為導演這件事情上成為加分助力,這實在因人而異,畢竟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是班艾佛烈克。喬治克隆尼最新自導自演作品《大尋寶家》,故事本身是好故事,但依電影而言,卻不見得是部好作品。毫無疑問,《大尋寶家》星光熠熠,尤其是約翰古德曼與新科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飽滿自然而不浮誇的演技實在恰到好處,但環視整部電影,除卻一眾巨星各飆演技外,電影節奏與故事分鏡淩亂破碎難以將巨星們的好演技擰成一股完整的力道,像極了壺永遠無法沸騰的熱水,原來的好故事也在有若不斷切換電視頻道的運鏡中一敗塗地。

究竟問題出在哪裡?我百思不得其解。思前想後,我想身兼導演、演員、編劇的喬治克隆尼理應不可能接受這樣的電影水準,畢竟也是行過好萊塢大風大浪的真男人了。《大尋寶家》破碇與問題相當明顯,依現今好萊塢製片水準,這群無名英雄的故事應是極佳題材,怎會落得如廝下場?我始終無法將問題往帥氣老浪子喬治克隆尼身上聯想。莫奈何的,這一回《大尋寶家》的剪輯,你就站出來擔一下罪名吧。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