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您是誰,感謝你們。

若非走至今日,我想繼續遵從著我個人從開格至今的原則,絕不書寫任何與電影無關的創作。

我不是一號人物,但在這條路上,非常感謝任何人至今的參與。

其實不是喬小夫創造了這個部落格,而是這個部落格創造了喬小夫...但成就了這個部落格的,是還願意在花點寶貴時間瀏覽這個網頁的,眾多的您。

背後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並無意解釋,不論您和我熟或不是那麼熟,都與我做下這個決定無直接或間接關係。

我只是做了個決定。

 

從今日起,痞客邦部落格將不再更新。

 

這並不代表我將停止看電影,或是關心任何與電影有關的消息,抑或停止繼續書寫與電影有關的任何創作。

但總是得與在這裡的各位道聲...珍重再見。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開設任何個人粉絲團,而我個人臉書亦在近期關閉了一段時間,所以同時也相當抱歉,我無法在私底下回應各位任何訊息。

我熱愛電影,同時喜歡創作,這條不歸路,現階段我並沒有停下來的打算,但會去哪裡,又或者未來方向,我目前都沒有任何明確計劃。

再次謝謝你們,不論您曾經給過這個部落格一點時間、一些掌聲、一些謾罵、一些疑問,對我而言,都是這條路上美麗的風景。

也很抱歉,您們總是灌溉著我,而我卻從來都無以回報。

 

感謝....再見。

 

 

 

喬小夫 2014.0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小夫,私領域
    全站熱搜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