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想大概已經沒有人還記得這裡了,不過這樣很好。

承如在《部落格停止更新公告》裡提過的,我從來沒有停止過關於文字或是電影創作的動作,所以於我也沒有什麼「我回來了,請多指教」的問題。

但...在外頭打滾一陣子後,考慮了關於發表,或是儲存創作的平台,不禁還是點開這個曾經令我有段時間,連自己都想逃避的網址。

而見到這裡草都長的比人還高的狀況,我反而是開心的。

我想,這樣子,我更能夠任性的寫著了。

至於多久才會寫好一篇,這真的視我有多任性來決定了。


重新開機,紀錄兼公告之。
2016年,國曆及農曆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個人 公告
    全站熱搜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