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大戰蝙蝠俠

 

不是一部太簡單的電影,但也不是太難就是了。

美國人的正義很單純,因為英雄的使命與存在的目的相當明確,不需擔心沒有英雄,你只需要造個壞蛋就好。

特效,剪輯,配樂部分一定拿不到奧斯卡技術層面的任何講習,但要用英雄漫畫題材試圖與漫威爭食票房大餅,氣勢磅礡倒真的毫不輸人,不過恐怕也只剩這個優點。

原本有許多人對亨利卡維爾繼任超人頗有微詞,未料到班艾佛列克的顧人怨卻意外地令這位新科超人順眼多了,我個人頗愛小班,只可惜他似乎不是塊演英雄的角色,而我更相信如果不是蓋兒賈多特與艾美亞當絲,沒有任何男性觀眾想要枯坐兩個半小時觀賞一個已知結局的故事,那就更不要說女性觀眾了...

DC和導演查克史耐德要不要再閉關修煉一下,這種電影人家漫威直接就拍成三集了,但你們這樣弄,下一集只能拍神力女超人了。(文/喬小夫)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