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從「雷神索爾」開始,一直到「X戰警」我突然驚覺了,我今年開始立定給我的志向,記錄電影給我的心路旅程的網誌產量變得很不穩定,今天又終於看到了「變形金剛3」,我開始嚴重的告誡我自己,再來一定要把手邊的DVD給看完,並且補上網誌,暫時,不要再看科幻大片了

 

其實在這一兩個月間,我還是有看了一些片的,但是我也真的寫不出什麼鳥蛋來.....

 

「世界異戰」.....一部號稱科幻片,卻打著打著不知道怎麼樣就結束了的片子

 

「超級8」.........一部名字很受矚目....片子前段也真的很好看,但是前面反差很大的片子,但是我想「超級8」我會在寫完「變形金剛3」後哪天心情好的時候再考慮要不要寫

 

「獵魔教士3D」這部片我只能說........我踩到雷了...啃!好朋友們,聽我良心的建議,不要衝動和熱血,我怕你得到的是一盆冷水

 

 

記得小時候看變形金剛真的是件很爽的事情,但是我想如果和我同年而且也是長了那麼大了還記得當年卡通內容的人一定也可以發現,近幾年好萊塢其實改編了很多日本的動動漫電玩為題材的電影,而且改得頗不倫不類的,不過,若是以這三集的變形金剛的格局來說,我認為麥導(麥可貝),在經營格局,以及兼顧故事的流暢性上,算是成功的

來談談這兩次的幾位主角吧!

 

first 西亞李畢福

我說真的....我看了一些劇照,但是我還是決定用了這張,因為我實在覺得,從變形金剛開始,他就是不斷的在跑步,我想如果變形剛可以拍到第五集,我想他跑步的水準應該可以準備參加奧運了吧!XD,值得一提的,我覺得他在這三集裡,其實算是很用心經營這個角色!這一集的SAM有給人一種他長大了,不一樣的感覺


喬許杜漢默...專業,熱血,帥氣的男配角一枚啊!變形金剛能夠成功,我想他功不可沒


從第七區退休的探員西門斯,在這一集裡面,他和他的跟班「志明」再度耍寶,真的為這部片增添了不少笑料

 

 

不多說,「守護者,大黃峰」他也是愈來愈有人性了

 

登登登登!戰鬥力愈來愈強,卻還是每集都要被婊一次的「博派現任至尊,柯博文」

蘿絲杭廷頓懷特莉,我想要跟妳說「真的,不是妳不夠正!但是梅根福克斯才是我的菜啊」(菸)

 

看完變形金剛3,其實我個人的想法是很簡單的;以一個拍到第三集的科幻大片來看,酷炫的聲光效果,以及在場面的設計上,真的不難看出,這次麥導真的是用盡了心思,也不知道是不是趨勢所至,某些梗總是和歷史上一些知名的大件事巧妙的設計在一起,就像「X戰警」一樣,我想這些用心,都足以增加了這部電影的可看性,加上原班人馬(除了女主角)都已經拍到第三集了,每個主角的成長,以及在這一集裡所增添的笑料,在感覺上都更人性了,我也實在頗愛,男主角邊搞笑邊拯救地球的感覺

尤其是這次的大反派「密卡登」,以一個近乎天衣無縫的佈局,配合的天時地利人和及人性上的反間,在和博派的變形金剛的戰鬥前期取得了一個戰略上的勝利,這實在是個很好的點子,無奈的是,這畢竟是部正邪大戰的電影,也演了三集了,密卡登終究難逃被爆頭的命運!不過他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在這集裡的表現實在是蠻出色的!

一部需要拍的叫好又座的的科幻片元素,我想其實在「變形金剛」裡都可以找得到,帥哥,正妹,好的idea,爆點,場面,特效,笑點。不得不說,其實變形金剛一連串的成功,雖然還具備很多因素,但是絕非沒有原因的,而看這種科幻片就是這樣,看得過癮,很重要

但是,在最後,我相信我所想的也和很多人一樣,「卡莉」妳不是不正!只是和梅根福克斯比起來,少了點味道!(經非官方統計,這是最多人在看完電影後,第一句說的話XD)


 

 

 

老話一句

P.s 這是我個人對電影的感想,編輯成我的網誌,這是我想做的事情,若是有興趣的,請給我一點意見,若是覺得不順眼的,就直接批評我吧!謝謝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