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40675066p-01.jpg

其實在出國之前,已經注意到這部片子的預告了

但由於出國後回來,業績和生活的關係,一直都沒有辦法抽出時間來

去到電影院裡看這部片,甚至在這個中間,一個人在PPS上把「三個傻瓜」看完了...

 

若是任何人有那個耐心看到目前這一行字,謝謝你!因為你真的很有耐心

(因為連我自已都覺得,上述這四行,是為了在版面灌水的)

 

說真的..就一部商業片來說!

男的帥、女的美、有點吸引人的梗,故事稍微交代一下

最重要的是,預告片要剪得很吸引人,這樣就夠了

 

 

That is all  !!!!!!

 

 

 

 

 

 

10.jpg

c29cc899b72d.jpg  

 

老話一句

P.s 這是我個人對電影的感想,編輯成我的網誌,這是我想做的事情,若是有興趣的,請給我一點意見,若是覺得不順眼的,就直接批評我吧!謝謝

 

P.s 花旗卡,我對不起你啊!我下次一定會把你花在更好看的電影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獵殺第四行者
    全站熱搜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