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沒有一個人去電影的經驗,只是不愛..

 

這部片從它一上映開始,就已經受到我的注意了,只是平日的生活...讓我一直很擔心它是不會下檔

謝天謝地!不僅讓我看到了,也讓我隔了那麼多年後,竟然還有可以使用學生證買電影票



這是部很典型的美國式愛情喜劇片,一開始,我是這麼想的....但是在實際上去看過了以後,我開始感謝我自已,去看了這部片!

在這部片中,有著不少令人開懷大笑,卻人令人感動的老梗,那是生活的!平易近人的!就像發生在我們身邊朋友們的故事是一樣的;在西洋人的愛情觀裡,其實在感情中的男女都是獨立的個體,而來自兩個不同世界的兩個個體,如何來成就一段感情,若是細細觀賞這部片,我覺得可以看到令人有所省思的另類答案

 



在這部片中,有著不少令人開懷大笑,卻人令人感動的老梗,那是生活的!平易近人的!就像發生在我們身邊朋友們的故事是一樣的;在西洋人的愛情觀裡,其實在感情中的男女都是獨立的個體,而來自兩個不同世界的兩個個體,如何來成就一段感情,若是細細觀賞這部片,我覺得可以看到令人有所省思的另類答案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問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一輩子可能終需只能自已面對的路要走


在片裡的女主角,以她精湛的演技,徹底詮譯了人生最大的課題,「苦痛」,以及她在面對愛情的智慧,這是我所欣賞的;一如她雖然身懷無法根治的重病,卻仍努力的擁有正常人的生活,讓愛情快樂,讓人生留下美好的回憶,光這一點,就值得我去推薦這部片;世上沒有任何人、事、物是圓滿的,包括愛情也是......



 

 



愛情,也是需要面對現實的

 

但是身為人的我們,卻可以,這些殘缺,變的圓滿

感謝導演,也感謝編劇,讓這部電影有個Happy ending,其實..還有什麼比「無論如何,就兩個人一起走下去」的感情更令人感動呢?是吧?

 

是什麼成就一段感情的?緣份、智慧、堅持、毅力...歡笑,或是淚水!

 

你的答案呢?

 

愛情「要不要」?




(is not ending............)



這篇網誌,是我所有寫電影心情的開端,回顧一看,竟然已經大約十個月稍稍過去了

看了很多年的電影,從不懂事開始,一直看到現在都成人了,從最近的臉書網誌,搬到現在的痞客邦。一直到現在,忘卻不掉的心情

「哪怕只是一個人孤單寂寞的去看電影,只要我想看,我就要去看!因為這是件,我喜歡,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哪怕是一個人,也要幸福,不要再等!」

現在回頭看看這篇網誌,真的,我笑了....笑自己當初的自以為是,卻也笑著自己仍然在苦悶的現實生活中,堅持著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小慶幸!呵!

回想了一下愛情藥不藥這部片子,我為安海瑟威的演技感到動容,一直無法忘懷的,是電影中的其中兩幕:一幕是安海瑟威了解自身的病情愈來愈嚴重,倔強強硬地諷刺傑克葛倫霍,想要讓傑克離她而去,卻在傑克轉身離開後不小心打破了杯子,發出了淒厲卻無助的尖叫;另一幕是當傑克參加了一場病友聚會,其中一名老先生,愛妻已罹患重症已病入膏盲,他平靜地向傑克訴說著這二十年來的心情,並在最後希望傑克靜心想想,到了最後,傑克是否還會愛安海瑟威如昔?我在當時寫著「愛情,也是需要面對現實的」。我想現在的我更想提問的是?當一份屬於你的幸福不一定會是你所希望的那個子,在苦難重重的生活中,你會否用你最大的心力堅持下去,隨著時間消磨,這場你與時間和生活的拉据戰,你是否能一如往昔,甚至昇華?

每個人的答案是不一樣的,對於感情,無關是非,有的...就是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但願,不論你的任何決定,都讓你得到,只屬於你的幸福



 

 





後記:個人在臉書上曾發表過有關電影的心情,已全部搬來痞客邦了,我想大方向不變的,我很愛看電影,所以不論看了多少電影,我也會寫下去,不過不知道哪一天,如果我的格子出現了什麼和電影無關的個人創作,也希望大家能夠給點意見,謝謝囉

P.s 這是我個人對電影的感想,往後我會將我每個午夜場的心情寫下,編輯成我的網誌,這是我想做的事情,若是有興趣的,請給我一點意見,若是覺得不順眼的,就直接批評我吧!謝謝

P.s:安海瑟薇的身材是真的不錯的,對不起,我是個男人......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