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已經有許久,沒有看過以愛情為題材的電影了,查了一下紀錄,竟然是去年十一月底的「我的流氓情人」....


嘴巴破洞時,很痛吧!嚴重的時候,甚至食不下嚥。但你知道,有一招特有效的方式,能夠迅速地讓嘴破好起來嗎?
用牙刷,狠狠地去刷它,朝嘴破的地方刷下去,將它周圍白白的部份刷掉,最後再以潄口水潄口
一覺醒來後,你一定會發現它,正有效地癒合著
相信我,刷著它的過程,那痛楚會不留情面的揪住你全部神經,你甚至會尖叫,或是疼到發抖,不過這方法就是他媽的異常有效,百試百靈

下狠心地將傷口清乾淨,很疼,不過好的很快。這就是《失戀33天》裡,王小賤對黃小仙最殘酷的慈悲

誰沒有嘴巴破洞過?誰沒有失戀過? 


picx_flcn5211538801 看倌們:向你們鄭重介紹,青春洋溢,同時略帶靈氣的高水準女孩兒,白百何

picx_flcn5211538810

這世界上有無數詞彙形容並歌頌愛情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卻只有一種共同的感覺形容失戀的下場,痛。
身為製造幸福的婚禮企劃,黃小仙卻得面對相戀七年的男友劈腿,及閨中密友背叛的難堪事實。
黃小仙的世界就要崩坍,所幸,她還有一個搭檔,和她共事三年,吵架次數遠遠勝過結婚二、三十年夫妻,嘴賤不饒人,刀子口又豆腐心的王小賤

我感謝導演 滕華濤,並不以哀傷的感覺包覆《失戀33天》,還有感謝 文章 飾演的王小賤,讓我們在這麼沉痛的失戀風暴中,還能夠沒有氣質的笑著,而在笑著的同時也帶著點「我懂」的酸楚
雖然在看完電影後,我同時也氣極了滕華濤,竟然讓無酬情義相挺的文章表現的空間這麼有限,相較於同是靈魂人物,白百何在劇中表現優秀亮眼,一段追逐計程車的戲碼,表現到位,情緒自然,完全演出了黃小仙的痛苦與倔強,教人心疼之餘,同時也令人感動

   

picx_flcn5211538808

是否曾有那麼一段,那麼青春的感情,當時的你,可以蠻橫任性
是否曾有那麼一段,那麼青春的感情,令你曾經覺得最重要的自尊,最後竟讓你在感情裡顯得如此卑微
過盡千帆後,現在的你有多少心裡話,無法對現在牽著你的手的人說?
又有多少的心裡話,想要對過去的那個人說?

如果只有劈腿分手,外加經典對白,《失戀33天》無異於將電視劇搬上大螢幕的「犀利人妻」。所幸《失戀33天》並不與你我討論,在愛情裡究竟誰對誰錯的問題,也不藉由好友的背叛大肆韃伐關於愛情裡已經浮濫的是非道德,那些關於愛情的其來有自,都在《失戀33天》裡一覽無遺
《失戀33天》卻透過了黃小仙的內心獨白,叫你我...重新認識愛情,也重新認識那個在愛裡的我們自己


    
幸福就是這麼奇妙的玩意兒,不曾過去,你不會懂!
感情中最不需要的就是自尊心,但是真的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失去自尊心
當你懂得該何時放下你的自尊心時,你手裡牽著的,可能是另一個人
這世上人人都想追求100分的愛情,卻忘了一份圓滿的感情其實是由兩個50分的人相加
我不知道一場失戀的苦痛什麼時候會過去,但是我希望你可以知道,失戀同時也是一種得到,失去愛,卻懂得心疼自己!
《失戀33天》,道別吧!你我在愛情裡犯過的驕傲和卑微,至少我相信...你一定愛過我


 

  

愛情沒有那麼簡單,卻也沒有那麼複雜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我突然明白他說的話,我要追上這輛車,我要對他說我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你可不可以原諒我?可不可以再等等我?等等我吧!前路太險惡,世上這麼多的人,只有你,是給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侶,請不要就這麼放棄我,請你別放棄我!我不再要那些一擊即碎的自尊了,我的自信也全部都是空穴來風!我要讓你看到,我現在,有多卑微。你能不能原諒我,請你原諒我!」  by 黃小仙

 





老話一句:
P.s 這是我個人對電影的感想,編輯成我的網誌,這是我想做的事情,若是有興趣的,請給我一點意見,若是覺得不順眼的,就直接批評我吧!謝謝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