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騎士-3-OK  
最新版定調:20120912淩晨 

在來來聊聊這週的電影前,容在下在這裡插播個不同的文章吧!

朋友們,喜歡今年票房《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復仇者聯盟嗎》嗎?話說前陣子小夫我在認識了個新格友,愛畫畫的幸福男人「BEER」,開始了時不時到「BEER」家走動走動,某天愛畫畫的在部落格中發了一篇「林書豪 JESUS IS MY DESIRE」,霎時間讓小夫我有種「對,就是這個光的感覺!」,於是便搶頭香又厚臉皮地向BEER提出了小夫的想法,未料到BEER不嫌棄,硬是在百忙之中,抽空畫了幾張原稿,讓小夫我看了實在是心動不已,不訂不行

綠巨人浩克-3-OK浩克最新定調版 20120911 淩晨 

話說到這裡,已經不自覺得曝露了我和BEER近來在淩晨時分萌發的「堅情」,BEER嫂對不起,回頭小夫我會監督BEER,叫他記得畫畫要顧,功課也是要按時交的(等等不能再歪下去了....)

小夫身邊喜愛電影的朋友真的不在少數,在見到BEER每每不計辛苦的修改過的完成圖後,我都不禁對BEER的才華大感讚嘆,也曾經向BEER詢問能否為身邊的朋友做出個人專屬的個性T-SHIRT,但實在不是BEER不願,在BEER向廠商詢問過,若是一個版面只做單件的話,一件電影人物專屬T-SHIRT光成本就高達4500大洋,當BEER轉述這消息時,不禁讓小夫一陣英雄氣短。

所幸BEER,仍是不辭辛勞地和小夫討論了許多方案,最後,我們定調了這三款電影英雄人物個性T-SHIRT,分別是蝙蝠俠、鋼鐵人、綠巨人浩克,T-SHIRT的部份我就不多作解釋了,不過在每個人物正面都有一句很酷炫的話「NOT BELONG TO THIS WORLD」,是的....因為我們倆這結晶真的不能太高調啊!(苦惱)

鋼鐵人-3-OK鋼鐵人最新定調版 20120911 淩晨 

重點來了,我一定要說說T-SHIRT的背面,每款英雄人物背面都有這位英雄人物的經典臺詞!比方說小夫個人獨鍾的「鋼鐵人」背後台詞即是《BIG MAN IN A SULT OF ARMOUR, TAKT THAT OFF, WHAT ARE YOU?「GENIUS, BILLONAIRE, PLAYBOY, PHILANPHROPIST」》(穿上盔甲稱英雄,少了它,你還剩下什麼?「天才、百萬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另者,在每件T-SHIRT上也有個人專屬個性衣標,看倌們兒,看到這兒,你們有和小夫我一樣熱血沸騰嗎?

經過和BEER一陣討論後,我們決定在小夫我這個小部落格裡發篇文,希望喜歡的這三位英雄的朋友們能和小夫一同共襄盛舉,原則上一件電影英雄個性專屬T-SHIRT,成本價450大洋,數量有限,每款十件,等於是請也喜歡的人和小夫我一同分擔印刷價格的費用,個人專屬衣標的部份我還在向BEER詢問,希望不要太增加他的負擔,但是我知道,大家一定和我一樣,在原創專屬的個性商品上,若能有自己的名字,那真的是太棒了啊!

謝謝大家看完小夫的工商服務,還願意者請在部落格下方留言,或是以「悄悄話」的方式,可以一併告訴我您的聯絡信箱,我一定會儘快與您聯絡。祝大家週末佳節,休假愉快!
喬小夫下台一鞠躬! 

LOGO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