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 2

 

看著連尼遜在大螢幕上俐落卻談不上矯捷的身手,如神的槍法和專業特務職業病,連恩尼遜的確無愧「最強老爸」稱號,不過滿臉出賣年齡的魚尾紋和法令紋,卻不禁令人生出歲月不待人之感

瑪姬葛雷絲青春洋溢的肉體,雖然不到讓我背叛安娜坎卓克的程度,倒也一度讓我屏息以對,真到她把襯衫領口扣起....
我一直都蠻喜歡芬姬詹森,即使我認為此回《即刻救援 2》片酬不算難賺,卻也不讓人生出拿多少錢做多少事的感受,畢竟一路被人押著走,又要當個有情有義的前妻也不件容易的事

即刻救援 2  I`ll find You

《即刻救援 2 》註定是場毫無懸念,必敗無疑的綁架計劃。背負著第一集耀眼光環和影迷寄與厚望,怎麼讓綁票過程變出各種戲法回去觀眾,反倒成為了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超級編劇盧貝松等人的沉重壓力。《即刻救援 2 》基本票房盤面應不遜於麥特戴蒙或傑瑞米雷納的神鬼系列,奧利維爾米加頓帶著「黑蘭煞」製作班底打造《即刻救援 2 》,劇情結構和節奏氛圍上都沒有出錯,叫瑪姬葛雷絲在平民屋頂上扔手榴彈,甩尾穿梭伊斯坦堡大街小巷有如神助,我想都能成功衝撞美國大使館了,要在電影裡考到駕照最後也是順理成章

或許續集魔咒實在過於沉重,任憑連恩尼遜天下無敵,《即刻救援 2》終究仍淪為兩位父親對決角力的戲碼,眼看連恩尼遜一路過關斬將殺至BOSS面前,即將分出勝負之際,卻短暫上演一段天下父母心的和解戲碼。

即刻救援 2  不好意思!我知道此刻妳很危險。但是我還是在留意妳的身材!

誰無子女?你兒子綁了我女兒,所以我殺了你兒子,你兒子被我殺了,所以你要抓我到你兒子墳前血祭,順便把鞏女兒一同賣了。現在你落在手上,你兒子死了就死了,若是你不停手,我先把你殺了,再找到你另外兩個兒子,滅你全家,好換我安寧生活。

我花了200多大洋電影票錢加上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靜靜地坐在電影院裡看著劇情如我所料的向前推進。雖然在踏進電影院前我對這樣的結局並無意外,我本對奧利維爾米加頓及盧貝松不願多加苛責,畢竟「即刻救援」太過耀眼,怎奈這段天下父母心的台詞糾纏,驟然澆熄我對《即刻救援 2 》最後一絲好感,猶如煞費花了一個多小時煲了鍋好湯,端到客人面前才被客人喝出主廚忘了加鹽,甚感可惜!

說句心底話,我並不討厭《即刻救援 2 》,看著連恩尼遜穿梭在伊斯坦堡大街小巷奮力救人,任誰都會賣他幾分臉面。不過我想電影至此,恐怕再也難以力挽瀾
《即刻救援 2 》,人是再度救到了,卻少了幾分味道。


picx_ften4139728011  要不要開賭盤看看若是有第三集!這對夫妻能否破鏡重圓?

即刻救援 2  

即刻救援 2  

即刻救援 2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