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子彈飛  

有個笑話是這樣的:某日,女祕書神色凝重地說:王總,我懷孕了。王繼續低頭看文件,然後淡淡一笑:我早結紮了。女祕書楞了一會媚笑道:我和您開玩笑呢!王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說:我也是。

我從「大腕」開始,就很愛葛優,《讓子彈飛》裡看著葛優、周潤發、姜文等三人鬥智鬥力,見招拆招,《讓子彈飛》便讓我不禁開懷大笑同時又正襟危坐。

《讓子彈飛》橫空出世,被譽為舉世神片。同樣也是演技實力一把罩的導演姜文卻三緘其口,滴水不漏。兩岸各地有無數人用盡各種角度來解釋這電影,竟也一一說個通透,《讓子彈飛》是個花樣百出看不盡的萬花筒,是道沒有標準答案的哲學題,電影意境行至此處,高明。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