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原來我心想,「對!!!這樣就對了,就是不要讓馮迪索講話,這部電影就大有可為。」未料到,我仍是太小看電影不雷死不休的導演大衛托伊。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劇情在第二艘飛船降落之際差不多塵埃落定。如果導演大衛托伊今日膽敢如臺灣導演為宣傳電影般拍胸脯保證不好看退錢,那麼我想光馮迪索利用這片練演技的片酬就足以叫他傾家盪產連夜跑路,更別提一部電影裡最燒錢的綠幕特效,尤其是那群不知所云的怪物們。

如果不幸在HBO碰上這片,我想我仍會豪不猶豫地轉台。唐老大,你還是乖乖回去飆車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