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種硬的方式  

要玩就玩大一點,這類型電影最怕就是玩的不夠大,尤其當你的演員陣容裡擁有可以跟著導演一起不要臉的超強卡司時,其實真沒需要顧忌什麼。

好吧!我承認期望愈高,失望愈大。《百萬種硬的方式》電影娛樂精華近八成都被剪在預告片中大力放送,走出電影院之際,我直覺仍是感到一股不是太意外的意外,能打造出【熊麻吉】的導演賽斯麥克法蘭在背負萬眾期待下交出《百萬種硬的方式》,我寧願相信他這次自導自演只是餘興之舉,他的實力絕非如此。

不是太意外的是,好萊塢每隔一段時間總會來部眾星雲集的惡趣娛樂電影,趁機婊盡圈子內的歪曲生態現象,同時也揶喻自己,娛樂大眾。但真令我感到意外之處,才華洋溢的賽斯麥克法蘭自電影開頭所展現的後製手腕與掌鏡節奏,都似乎存在一種刻意為之的斧鑿痕跡與生硬感,《百萬種硬的方式》於我而言,其實是部潛力未得發揮的娛樂電影。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