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47  

 

「如何了解日本武士道?」我想這是我的《浪人47》唯一最寬容的解釋。

出來混久了,難免陰溝裡翻船。尤其是當片商剪輯預告片的功力已直逼奧斯卡大導的今時今日,《浪人47》成了我今年第一部想途中離席的電影,當然我還是捺下了性子,而且今年也快過完了。(菸)

導演卡里爾辛是個初試啼聲的新導演,我想就不要再苛責他浪費了一票強大卡司。自「太極俠」以降,往日演什麼都充滿魅力基努李維這幾年似乎走上了尼可拉斯凱吉後塵的趨勢,這位螢幕裡外皆有好人緣的帥哥,請千萬不要跟著那道光走。而菊地凜子、淺野忠信、真田廣之等人在演技上倒叫人再次見到除了武士道外的日本敬業精神。

《浪人47》,再次證明西方好萊塢對東方文化的浪漫好奇幻想。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