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夢中情人  

 

開工日,大家來點輕鬆的吧!當然不免俗的,還是利用這個機會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開工大吉,「蛇年蛇麼都順利」。(小夫鞠躬)

感謝寶米數位有限公司提供,讓我今日有這個機會能與大家分享一個消息:

「想要提前搶先觀看一致好評的最新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嗎?只要你在部落格下面留言搶先留下你方便聯絡的電子信箱,便能獲得電影特映卷2張,於2/25日晚間七點,美麗華大直影城搶先觀看《阿嬤的夢中情人》

數量有限,只有十位喔!歡迎大家踴躍參與,你可以帶著你的朋友、家人、情人或是...阿嬤(咦?),共同觀賞這部由安心亞、藍正龍、王柏傑、天心,及許多熱愛臺灣電影的圈內人一同打造的臺灣奇蹟。並歡迎觀影後多多分享你對電影的感受,支持這部叫好叫座,賺人熱淚的開春國片。

 

2/20 得獎名單公佈更新:(下列名單依時間排序,以e-mail方式公佈)

一、a****1118@hotmail.com
二、p****ocakeman@hotmail.com
三、y****0913@yahoo.com.tw
四、c****530@mail2000.com.tw
五、t****entle530@gmail.com
六、a****01242002@hotmail.com
七、s****an0515@hotmail.com
八、v****nt418@gmail.com
九、y****echat&gmail.com
十、b****627@gmail.com

再次謝謝各位朋友捧場,我會於今日以E-mail方式向得獎者詢問方便收發方式,請注意您的電子信箱,若是未收到我的信件,也歡迎在部落格下方留言處與我確認,我將會儘快回覆聯絡。

小夫再次恭祝大家 開工大吉 平安順心

 

《阿嬤的夢中情人》故事大綱:

台語片曾經有過風光的年代,當時的電影幾乎都在北投取景,所以人稱北投為「台灣好萊塢」。八年級生小婕,始終不相信國片有過這麼美好的時期,但阿公劉奇生總是一臉驕傲的說:「阿公我可是當時最紅的王牌大編劇」……對於這件事,小婕始終存疑。

小婕有個得了失智症的阿嬤,病情日益嚴重,竟宣稱自己是萬寶龍的太太……「萬寶龍」是當年台語片時代最紅的小生。小婕不解阿嬤為何總是對此人念念不忘,於是,阿公開始跟她講起一段當年發生在「台灣好萊塢」的love story……

1969年,電影「七號間諜」上映。觀眾大排長龍,爭睹隨片登台的萬寶龍風釆;當時正陷入創作低潮的奇生,在後台邂逅了一個翻牆進來偷看電影的女孩,蔣美月。美月為了追星,蹺家北上,一個因緣際會進入劇組,當起了臨演;沒多久,奇生便被女孩古靈精怪的個性所吸引;另一方面,他卻無法迴避高傲女明星金月鳳不停付出的濃烈情感……

「七號間諜」全省大賣,續集趁勝追擊,沒料開拍沒多久,導演竟在片場猝逝!老闆遂要懷有導演夢的奇生救火,而他與美月的感情也有了進一步的發展;這時,金月鳳卻宣稱自己有了奇生的小孩……

面對一部多災多難的電影,以及宛如電影情節般的曲折戀情,奇生究竟能否力挽狂瀾?而阿嬤的夢中情人倒底是萬寶龍,還是阿公?數十年後的小婕即將從阿公口中,得到一個埋藏已久的動人答案……

 

《阿嬤的夢中情人》官方網站連結 請按此

《阿嬤的夢中情人》Facebook粉絲頁 請按此

 

《阿嬤的夢中情人》電影預告:

 

 

美麗華大直影城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我第一次於部落格舉辦的送票活動,還希望大家多多參予支持,再次感謝寶米數位,也感謝每一個參加的朋友們。
小夫將於2/20號更新文章,公佈得獎名單,並將票卷送到各位手中。

最後附上小夫個人影評供參考:款款情深 《阿嬤的夢中情人》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