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魔特攻二人組  

 

若是時光能倒流,我希望能回到三年前,在影展上買下《屠魔特攻二人組》的電影票,好好地在大螢幕前不忌憚分貝的笑著。

「事實是怎麼樣根本不重要,重要的事情看起來究竟是什麼樣子。」這句台詞幾乎道盡《屠魔特攻二人組》電影一切精華。西班牙導演 Eli Craig 以B片的風格突破思考邏輯的慣性錯誤,實在驚為天人,若跳出電影的框架,《屠魔特攻二人組》亦紮實地諷刺這個集體不思考的時代,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一切荒謬。

混搭、拼貼、誇張、大奶女模、噴血漿,《屠魔特攻二人組》一應俱全。骨子裡是B片,骨髓裡竟是大智若愚。若平時院線強檔是你的電影正餐,《屠魔特攻二人組》定是在夜半時分的絕佳宵夜,擺明了絕對沒有營養,卻讓人愛不釋手、捧腹大笑。我不保證你能夠在電影中得到些什麼,但《屠魔特攻二人組》這部B級小品,實在B的太有味道。

 

屠魔特攻二人組

屠魔特攻二人組  

 

arrow
arrow

    喬小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